2011/4/15

母親節特惠活動最後一週!


慶祝母親節  給母親心能量 

 能量寶石飾品8

本館蒐集各國能量寶石純銀高雅飾品
帶來幸運 療癒身心 增強能量
自用送禮貼心又體面 (敬請把握5/8日止)

                      
















2011/4/6

印藏風潮邀請您參與埔里桐花祭

印藏風潮邀請您參與埔里桐花祭
2011年客家桐花祭4月9日、4月10日在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行,邀請民眾參加。

相關檔案下載:2011埔里、國姓客家桐花祭活動DM.jpg 2011埔里客家桐花祭活動內容-節目單.doc
2011埔里、國姓客家桐花祭將於4月9日、4月10日在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行。4月9日為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之全國客家音樂舞蹈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當天參與民眾預估2萬人次,當天備有三條路線接駁車,接駁路線請參閱活動DM,歡迎民眾多利用接駁車前往參加活動。
4月10日節目上午為埔里及國姓鄉客語生活學校、在地舞團、樂團及客家協會所表演之戲曲、歌謠、舞蹈並有桐玩桐趣文化闖關遊戲,下午有小小桐花仙子選拔及新竹交響管樂團演奏、殷正洋、黃鈺婷演唱、秀竹藝術舞蹈團精采演出,當天備有二條路線接駁車,一線自埔里轉運站(國光客運站)-埔里西站-埔里酒廠-牛耳藝術渡假村;另一線自信義路停車場(大埔城觀光夜市)-牛耳藝術渡假村。
資料來源 http://www.puli.gov.tw/PU_BOARD/news_view.jsp?boardid=1406


百年首場桐花盛宴將於南投埔里搶先登場,目前埔里牛耳藝術公園中的桐花已進入花苞期,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即會開出第一朵百年桐花,又為全台最早進入雪桐覆地的埔里鎮,也將於4月9、10、16、17日推出一系列的2011埔里客家桐花節活動,廣邀民眾前來山城埔里望山城、賞雪桐,再進行一場在地美食、文化之旅。
 
百年桐之饗宴南投埔里搶先展開/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百年客家桐花季活動主題為「桐慶100.花舞客庄」,首場慶典活動將於4月9日(六)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以「桐花風神榜」正式展開,響應一年一度的客家盛會,埔里鎮公所也推出了多項活動,小小桐花仙子選拔、桐花之舞、桐花之樂、客家戲劇、客家市集等豐富、精彩的項目,另外還有桐花攝影作品、客庄導覽活動、單車遊等深入體驗行程,邀請民眾前來南投埔里共享盛桐宴會,體會愛、慢、玩的山城鄉村旅程。
 
百年桐之饗宴南投埔里搶先展開/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除了前往觀賞桐花之美外,埔里還有多項的藝文之美,廣興紙寮體驗DIY造紙的樂趣、造紙龍手創館運用科技製造出的驚奇紙製品,傳承世代的美食小吃更是您不可錯過的,若在時間與天候上允許的話,還可以前往虎頭上山看著一朵朵飛翔天空的花朵-飛行傘,享受不同風情的賞「花」之旅。From ihao論壇 http://www.ihao.org/dz5/,http://www.ihao.org/dz5/viewthread.php?tid=167550
資料來源http://www.ihao.org/dz5/redirect.php?tid=167550&goto=lastpost


印藏風潮將於4/9~10日於牛耳石雕公園全程參與桐花祭活動  埔里特色店家精緻商品展售,當日將推出春季新品
{酵素手染布衣} 舒服自然透氣清爽
由知名藝術家鄭惠中設計監製
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款式簡潔高尚 兼具傳統與創新 色彩豐富搭配性高

邀請埔里鄉親及全省各地朋友 熱情參與埔里桐花祭
誠摯歡迎您蒞臨埔里特色店家 印藏風潮
埔里鎮北平街120號 位於埔里鎮中心客運總站後方
(049)2423866

2011/4/3

春季手染衣新品上市


素食主義 健康手染棉麻衣
 
舒服自然,透氣清爽,讓身體自然舒展呼吸
色調豐富,兼具傳統與創新,創造灑脫自然的風格
以植物纖維作為素材,使用健康的酵素徐緩地自然上色
製作過程用心,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