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印藏風潮專賣店開幕囉!







更多館內成設照片請進入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appyom/aRrfg#
----
印藏風潮於2008年設立第一個專櫃,在這一年當中,非常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由於你們的鼓勵,讓我們有勇氣可以在今年2009年8月正式成立專賣旗艦店。店內售有印度風、西藏風精品、服飾、數十種的能量寶石以及法國設計師款飾品包包。
店址位於美麗的埔里藝術小鎮,就位在市中心很好找,北平街120號,合作金庫圓環附近,電話:049-2423866。希望埔里的好友們以及外地的朋友們有空來埔里玩時,可以繞過來我們的店坐坐,讓我們為您奉上一杯有質感的有機曼巴咖啡,在舒服的藤椅上聆聽音樂,享受配戴各種寶石的樂趣。

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同時還一邊學習能量寶石為自己所帶來的力量,一邊跟店主聊聊在印度的生活樂趣,彼此分享在異國的心靈學習。

店主是一對姊妹,好幾代以來都是埔里人,由於生命中出現一些特殊的因緣,這對姊妹現在居住在法國與印度,姊姊喜歡追求前衛流行,妹妹喜歡待在喜馬拉雅山靜修,兩姊妹過著完全截然不同的生活,卻是對手足情深的姊妹。

埔里是他們的故鄉,也是生命中的根,姊妹於是在自家佈置起一個特殊的小店面店內雖沒有百萬裝潢,卻是一個值得來看一看的好地方。 在這裡的咖啡香取代了商業氣息,親切感取代了緊迫盯人。平時姊妹回台灣的時間較少,因此店長就是兩姊妹的媽媽,她是一個道地的埔里阿桑,她會很親切的招待每位朋友。

營業項目
印度西藏風格:
特色手環、項鍊;(髦牛骨雕、西藏彩玉、天眼石、天珠、各類念珠等)、
服裝:(民俗風紗麗、絲巾、T恤、裙、涼鞋等)
香料:(西藏薰香、印度薑黃、草藥茶包、戒指花粉等)
傳統藝品:(西藏古銅器、手工包包、八吉祥掛飾、抱枕、桌巾等)

能量寶石 ;
各國能量半寶石(Power Gem),靈性青金石、愛情月光石、智慧紫龍晶、除障黑髮晶、力量虎眼石、佛教七寶石'、各類水晶,寶石種類數十種。適合搭配服飾、能量治療、脈輪開啟、提昇身心靈健康、保值收藏。物美價廉,直接進口台灣,以一半的價格買到兩倍以上好品質的寶石,種類有戒指、 耳環、手環,裸石。類型包含寶石搭配純銀925及民俗風格寶石手工編制設計款各類飾品。

法國設計師款包包、飾品:
法國設計師款包包、戒指、胸針,直接進口台灣。讓埔里與法國流行同步。每一件商 品都是法國進口,法國手工製造,設計師的法國本店位於巴黎的莫里耶街20號,是法 國政府所規劃的藝術區,裡面所設立的店都是經過政府嚴格篩選,必須具有相當設計 能力的設計師與藝術家才能進駐本區。

在此很榮幸的介紹此設計師即是我的親姐姐,她目前與法國籍的姊夫住在巴黎。姊姊是一位永遠有新點子的藝術家,所設計出來的作品非常搶手與熱賣,目前該設計師的商品在某些精品店都非常受到顧客的喜愛與預定。歡迎朋友們一同來鑑賞,頂尖流行的商品在埔里小鎮也可以找到喔!

讓我們以最誠摯的心,歡迎親朋好友們來蒞臨本店。